亚大室设系10件作品荣获「2021美国建筑大师奖」

  • 2021-11-22
  • 李盈璇
🎉亚大室设系10件作品荣获美国建筑大师奖 🎉
--------------------------------------------------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学生参加「美国建筑大师奖」室内设计竞赛,分别荣获室内设计类:优胜奖、公寓室内设计类:荣誉提名奖、商业建筑类:荣誉提名奖、室内设计类:荣誉提名奖(2优胜奖、8荣誉提名奖)。相比去年亚大首次参赛3件获奖,今年更上层楼共10件获奖

优胜奖为谢清萌、张育涵的「溼乐园—空间治癒计画」,作品阐述「纾压」为理念设计休閒旅馆内部空间,结合当地自然环境和缓慢步调,营造现代人休憩的世外桃源。另一件作品由王绍羚、何佩慈的「寻礼—仪式文化的反转」,作品为解构出生成长礼、成年礼、结婚、祝寿等生命仪式,再重新诠释,提供不同的趣味体验,加深理解人生,让仪式融入生活并传承。

荣誉奖为唐蔓婷、曾玟菱的「一耆生活吧!宠物共生」、陈奕婷、胡世琪的「黑狗—忧郁症的世界」、刘彦廷的「栽培经验工作室」,孙如昀的「木制的家」、「中国与东方茶盛宴」,以及张闻清的「年轻流潮」、「无界天际」、「乌托邦」。

美国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为具权威的世界级建筑奖项,表彰全球最优秀、最具创意的建筑、室内和景观项目,展现和宣传杰出的设计人才。
恭喜以上获奖学生及辛苦林佳慧及刘师源两位指导老师们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