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教育部战国策-国际设计竞赛讲座🌟

  • 2021-09-29
  • 李盈璇
很荣幸邀请到游明龙教授(上午场)与陈彦廷教授(下午场)为这次演讲画下美丽的句点,透过演讲让师生更加深了解「设计战国策」的竞赛方向、内容以及国际设计竞赛的准备。
--
透过详细国际设计竞赛历年分析表、各系竞赛落点分析、作品报名类别如何选择与准备、获奖作品分析及准备方向,至关重要环环相扣机制与绩效,同时也有分享业界实务专案有趣经验。而这次线上演讲坐拥虚席,师生如此热络(加起来共两百多位人数),为这次演讲增添欢乐的氛围。
--
鼓励学生持续创作、定时定量、跨界参赛、多用不同类别方式。从创意到执行,鼓励学生多多体验,喜欢才能够长久,才会有成就。现在所做的事,都是为未来的自己做投资,需要靠大家一起努力,相信这场演讲对老师们以及对学生有着非常丰富详尽且实际指点与分享。
截图 2021-09-29 下午1
1632881796646
截图 2021-09-29 上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