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红点传达说明会和作品辅导排版活动圆满结束

  • 2022-03-24
  • 李盈璇
2022红点传达说明会和作品辅导排版活动圆满结束,特别感谢视传系孟洁老师的指导
【再次提醒】
1. 3/28(一)台科大陈彦廷教授线上辅导活动指导,提醒同学务必于自己时段提前30分钟上线Teams,作品电子档事先准备好!!
2. 详细资讯今日已寄至各组别信箱,再请同学留意今日寄的两封信「时程活动」与「报名注意事项」,感谢同学配合。
--
【注意事项】
1. 3/24(四)晚上12:00前,请有需要翻译英文的同学务必于截止日前确认作品中文名称及文案,如需更正请用红字标记并回传档案至信箱,中心这边会先协助送翻译,逾时不候!! (翻译完成后会再寄信到组长信箱,请记得收信)
2. 3/30(三)务必至发明中心统一报名刷卡,逾期不候!!
(1).报名时须上传英文在学证明PDF档,所有组员皆需要。(申请需工作天,请提前尽速办理)
(2).至中心报名时,请先完成报名步骤至缴费刷卡前。
(3).参赛同意书请于中心报名刷卡时一并缴交纸本。(一个作品签一份同意书;全组组员皆须签名)
(4).作品英文翻译官网报名限制说明内文仅限500-1200字符,请务必自行精简!
❣补助名单内之作品须按照发明中心安排进度及各项规定进行报名作业,若不履行规定者,发明中心有权利取消补助报名资格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发明中心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