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紅點傳達說明會和作品輔導排版活動圓滿結束

  • 2022-03-24
  • 李盈璇
2022紅點傳達說明會和作品輔導排版活動圓滿結束,特別感謝視傳系孟潔老師的指導
【再次提醒】
1. 3/28(一)台科大陳彥廷教授線上輔導活動指導,提醒同學務必於自己時段提前30分鐘上線Teams,作品電子檔事先準備好!!
2. 詳細資訊今日已寄至各組別信箱,再請同學留意今日寄的兩封信「時程活動」與「報名注意事項」,感謝同學配合。
--
【注意事項】
1. 3/24(四)晚上12:00前,請有需要翻譯英文的同學務必於截止日前確認作品中文名稱及文案,如需更正請用紅字標記並回傳檔案至信箱,中心這邊會先協助送翻譯,逾時不候!! (翻譯完成後會再寄信到組長信箱,請記得收信)
2. 3/30(三)務必至發明中心統一報名刷卡,逾期不候!!
(1).報名時須上傳英文在學證明PDF檔,所有組員皆需要。(申請需工作天,請提前盡速辦理)
(2).至中心報名時,請先完成報名步驟至繳費刷卡前。
(3).參賽同意書請於中心報名刷卡時一併繳交紙本。(一個作品簽一份同意書;全組組員皆須簽名)
(4).作品英文翻譯官網報名限制說明內文僅限500-1200字元,請務必自行精簡!
❣補助名單內之作品須按照發明中心安排進度及各項規定進行報名作業,若不履行規定者,發明中心有權利取消補助報名資格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發明中心聯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