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績優獎學金申請(設計類) [ 2021-09-13 ]

  • 2021-09-13
  • SystemAdmin
才藝績優績優獎學金(設計類)
⎮申請時間:9/13-10/12 17:00時止(逾期或缺件將不予受理)
⎮交件地點:學務處生輔組
⎮申請詳如學務處生輔組網址:https://gcs.asia.edu.tw/files/14-1084-91036,r1303-1.php?Lang=zh-tw
-
【獎勵範圍】
在校期間代表本校參加國家級或國際性正式競賽,成績優異,為校爭光者。
【申請資格】
(一) 申請前款各目學術表現或才藝績優獎學金均須為本校在學學生,並須冠以本校「亞洲大學」名稱發表或參賽。
(二) 申請本項績優獎勵,應於獲獎原因事實發生之日起一年內提 出,逾期概不受理。
(三) 學術類研究論文以「篇」為單位,不得重覆請獎,亦不得以不完 整之片段、章節或譯述請獎。若為師生共同掛名,以獎勵其中一人為限,不得同時請領。
(四) 同一案參與國內外競賽,若已於競賽期間,領有學校相關補助或申請其他行政獎勵者,以不重複申請為審查原則。
【獎勵金額】
‣凡參加國家級或國際正式競賽,成績優異者,得視獲獎名次,頒發獎狀乙紙及至多可獲頒 1 萬 5 仟元獎金;有關運動競技相關獎勵辦法暨標準由體育室訂定,並適時(訂)修定相關實施規定;其他如書法、演講比賽等獎勵標準由學務處訂定。
▸凡以團體方式參加競賽獲獎者,至多頒發五萬元團體獎金(專案另訂之)。
▸學術表現及才藝績優屬特殊專案者須由各業管專案簽奉校長核定後發放。
*其他申請辦法請詳閱「亞洲大學大學部學生獎助學金申請暨發放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