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2021_02德國 iF得獎公佈

  • 2021-09-29
  • 李盈璇
賀~~2021_02德國 iF得獎公佈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蘇庭萱、胡亦典同學,設計「手語翻譯APP (Good to See You )」作品,榮獲2021 德國iF設計新秀獎。今年全球有1萬多件作品參賽中,選出75件優秀獲獎,再次恭喜獲獎隊伍!!!
-
學生透過自身服務經驗與觀察互動發現,考量手語學習覆蓋率低,聽障者需攜帶額外設備輔助聽力,因而提出親切便利的「手語翻譯APP (Good to See You )」軟體設計,降低聾啞人士與非手語使用者溝通阻礙。
-
作品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題,透過運用手機軟體和AI運算系統,設計者站在行動科技領航上,創造出虛實整合的產品服務系統。而德國iF設計獎是國際指標型的設計大賽,是對商品系學生與老師一種肯定,希望透過設計為世界帶來更多良善的改變。
-
合照4

合照5
亞大官網: https://www.asia.edu.tw/news1_detail.php?no=6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