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補助名單公告🎄

  • 2023-12-12
  • 李盈璇
各位同學好~經辦理校外審查後,評審們一致選出8件預計參賽之優秀作品,如以下圖表公告!
🎈沒入選的同學也不要氣餒,評審們有建議有些作品適合投2024紅點傳達獎!
--
🎍發明中心於競賽報名時程規劃,需請各組同學務必留意配合:
1.12/14(四)9:30-10:00於A003(VR)教室辦理「參賽報名說明會」
---發明中心會針對競賽流程及義務說明。
2.12/14(四)10:00-12:00於A003(VR)教室邀請林孟潔老師「實體輔導排版」
3.12/19(二)13:10-16:10於A002教室邀請陳彥廷教授「實體輔導排版」
4. 請務必於12/20(三)中午12:00前繳交中文文案,請於期限內回傳,中心會統一送翻譯,逾時不候!(詳情請看信件內容)。
5.請各組參賽組長留意信箱,並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提交及上傳資料。
6.請同學英文展版及影片上傳確認完畢後,並於1/8(一)下午1:30攜帶筆電、同意書統一至發明中心完成報名刷卡!!!
7.詳閱中心寄發通知信,若有問題請馬上與發明中心聯繫。
(信件於今日寄出,煩請代表學生留意信箱,謝謝!)
8.各項時程及活動地點如有變更,中心將另行通知。
補助名單內之作品須按照發明中心安排進度及各項規定進行報名作業,若不履行規定者,發明中心有權利取消補助報名資格
若有疑問,歡迎至中心詢問哦~
2024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補助名單-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