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室設系10件作品榮獲「2021美國建築大師獎」

  • 2021-11-22
  • 李盈璇
🎉亞大室設系10件作品榮獲美國建築大師獎 🎉
--------------------------------------------------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系學生參加「美國建築大師獎」室內設計競賽,分別榮獲室內設計類:優勝獎、公寓室內設計類:榮譽提名獎、商業建築類:榮譽提名獎、室內設計類:榮譽提名獎(2優勝獎、8榮譽提名獎)。相比去年亞大首次參賽3件獲獎,今年更上層樓共10件獲獎

優勝獎為謝清萌、張育涵的「溼樂園—空間治癒計畫」,作品闡述「紓壓」為理念設計休閒旅館內部空間,結合當地自然環境和緩慢步調,營造現代人休憩的世外桃源。另一件作品由王紹羚、何佩慈的「尋禮—儀式文化的反轉」,作品為解構出生成長禮、成年禮、結婚、祝壽等生命儀式,再重新詮釋,提供不同的趣味體驗,加深理解人生,讓儀式融入生活並傳承。

榮譽獎為唐蔓婷、曾玟菱的「一耆生活吧!寵物共生」、陳奕婷、胡世琪的「黑狗—憂鬱症的世界」、劉彥廷的「栽培經驗工作室」,孫如昀的「木製的家」、「中國與東方茶盛宴」,以及張聞清的「年輕流潮」、「無界天際」、「烏托邦」。

美國建築大師獎(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為具權威的世界級建築獎項,表彰全球最優秀、最具創意的建築、室內和景觀項目,展現和宣傳傑出的設計人才。
恭喜以上獲獎學生及辛苦林佳慧及劉師源兩位指導老師們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