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教育部戰國策-國際設計競賽講座🌟

  • 2021-09-29
  • 李盈璇
很榮幸邀請到游明龍教授(上午場)與陳彥廷教授(下午場)為這次演講畫下美麗的句點,透過演講讓師生更加深了解「設計戰國策」的競賽方向、內容以及國際設計競賽的準備。
--
透過詳細國際設計競賽歷年分析表、各系競賽落點分析、作品報名類別如何選擇與準備、獲獎作品分析及準備方向,至關重要環環相扣機制與績效,同時也有分享業界實務專案有趣經驗。而這次線上演講坐擁虛席,師生如此熱絡(加起來共兩百多位人數),為這次演講增添歡樂的氛圍。
--
鼓勵學生持續創作、定時定量、跨界參賽、多用不同類別方式。從創意到執行,鼓勵學生多多體驗,喜歡才能夠長久,才會有成就。現在所做的事,都是為未來的自己做投資,需要靠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這場演講對老師們以及對學生有著非常豐富詳盡且實際指點與分享。
截圖 2021-09-29 下午1
1632881796646
截圖 2021-09-29 上午11